熙然爱葡萄🍇

爱让悬崖变为平地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哈喽我来了




我来用脑洞的,因为本人现在正处于不会写车的状态,所以,对,没有车,我棒不棒






私设郭文韬比周峻纬大三岁





勿上正主!





周峻纬6岁的时候回国了,虽然他是中国的国籍,但是他是一直在加拿大生活的,这次是因为要上学了,所以周峻纬回国了



因为他的父母繁忙,所以他被接到了郭叔叔的家里



周峻纬来到郭叔叔家里,听说他还有一个哥哥叫。。。对,叫郭文韬




周峻纬看到郭文韬下意识是闪躲,因为他也解释不好是什么感觉,只能说是怕生



郭文韬看到了像小瓷娃娃的周峻纬,他的心里建设一点点瓦解,他这时候就应该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了



郭文韬用这自己最温柔的语气说着

“你不用怕我,我不会伤害你的,你可以叫我哥哥,如果还是不愿意,就叫文韬吧”



周峻纬看到那只手向自己伸过来,周峻纬握住了郭文韬的手,轻声叫了声哥哥





吃饭的时候郭文韬帮周峻纬加菜,周峻纬看向郭文韬,他当时也说不好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只能说是周峻纬的耳朵红了





晚上睡觉时郭文韬帮周峻纬把床收拾好了,郭文韬走的时候周峻纬突然拉着郭文韬的手,小声的说

“哥哥。。。你可以给我讲个故事吗”

郭文韬的手停在半空,他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已经红到滴血,他把头转过去,手放在嘴上,心里无数次的默念着

“峻纬又叫我哥哥了,我好喜欢他”

郭文韬愣了一会,就在周峻纬以为郭文韬不可能给他讲故事时郭文韬点了点头讲了起来

“从前啊,有一只小白兔,他孤苦伶仃,直到一个好心的人把他带回了家,小白兔其实是很害怕的,因为他听大人们说,人类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他很害怕,但是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死掉的时候………好啦,故事结束了,晚安峻纬”

“嗯。。。哥哥晚安。。。呼…呼…呼…”



郭文韬看着周峻纬的脸,小小的,很好看,他最后的目光看向了周峻纬的嘴唇,他的唇形很好看,如果长大了不一定要让多少个女生为他心动呢,郭文韬抿了一下嘴,他好像亲上去。。。



(作者:啊啊啊,为什么我会有这么邪恶的想法,不行,他们还太小了,正文继续)



郭文韬还是忍住了,周峻纬太小了,但是没事终有一天,他会让周峻纬自己落入郭文韬的网子,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已,问题不大





㋀。。。㋅。。。




转眼,周峻纬已经上高中了

(作者:别问,问就是不会写)

周峻纬今年高考,郭文韬已经上大二了,的确如郭文韬所说,周峻纬几乎高中的情书就没断过,但是他都一一拒绝了,因为。。。他发现他好像对郭文韬心动了,事情发生在高二的一天


那天周峻纬和他朋友去喝酒了(小朋友别学,这个是私设)到家时周峻纬已经醉的不成样子,齐思钧和蒲熠星一起把周峻纬送了回来,郭文韬开门时也震惊到了,虽然他知道周峻纬很能喝,但是他从来没有喝醉过,这倒是第一次,郭文韬接过周峻纬后,和他的朋友道谢后就把周峻纬放在沙发上,自己去给周峻纬煮醒酒汤了,回来时发现周峻纬一直在念一个女生的名字



这个女生郭文韬知道,是他们学校的校花,难不成自己的白菜要被这个女生拐跑了?郭文韬摇摇头,觉得不太可能,因为峻纬对那个女生好像丝毫看不出来心动啊,难道是暗恋自己没看出来?郭文韬越想越气,他的白菜不能给了别人啊,郭文韬吻上了周峻纬,5分钟后,他看周峻纬已经快喘不上来气了,才结束这个漫长的吻,他和周峻纬说醒酒汤在桌子上,一会自己喝




郭文韬跑回了自己房间,心里不禁想着

“是不是自己太急迫了?是不是人家根本就没有呢?”


郭文韬抿了抿嘴唇,回想起刚才的感觉,因为周峻纬喝过酒了,所以吻的过程中,会有些辛辣


而此时的周峻纬:“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直到现在周峻纬想到这件事,还是会时不时脸红




郭文韬似乎也看出来了一些端倪,但是他觉得还不是时候,所以他也没有去选择下手



不知不觉。。。周峻纬快高考了,因为周峻纬本身就很聪明,所以学习压力并不大

(诶,我不会写高考,但咱会跳)


高考结束🔚

周峻纬考的确实不错,和郭文韬考进了同一所大学,但是郭文韬不住校,他是自己租房子,所以周峻纬也和郭文韬住在一起了,周峻纬看到郭文韬的时候,好像是有那么一瞬间忽然暂停了,周峻纬观察着郭文韬的睫毛,眼睛,耳朵,最后将目光落在了嘴唇上,那个曾经吻过他的地方,周峻纬看的出神,郭文韬叫了叫周峻纬,周峻纬缓过神来,一起收拾行李,到最后两人收拾的都很累,他们也就睡觉了






大学其实过得一直都很平静,唯一可以掀起一点波纹的是他们确定关系了,那是一个平静的早晨,周峻纬看着郭文韬就这么看着缓缓的说出了那句让郭文韬想了很久,都想让周峻纬说出来的那句话

“郭文韬我们在一起吧”



郭文韬有些吃惊,他点了点头,然后就正如你们所想,周峻纬以为自己的攻,结果却看到了温和的人一点一点的把小兔子吃了个精光




事后让我们的作者,去采访一下小周同学的看法

“请问小周同学有什么感想吗”

“我真的不应该这么疯狂的,别说了,我腰疼”








小时候郭文韬对周峻纬一见钟情,让他叫自己哥哥,长大时周峻纬被郭文韬的温柔瓦解了心理防线,可是温柔的大哥哥,却让自己走进了他早已设计好的网子



我写完了!噢耶✌🏻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