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然爱葡萄🍇

爱让悬崖变为平地

六年时光

嗨,许久未见,我是你们的熙然呀




今天这篇呢是自己的真事啦,但是不用真实姓名




南纬




勿上正主勿↑↑↑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我叫周峻纬,从小我便十分受同学的欢迎,因为我学习好,长得好看



有人暗恋我,但是我从来没有喜欢的人,因为我觉得我还太小,不应该学习吗?




周峻纬成绩一直挺好的,这一年他12岁



疫情来的突然,突然到没有人把这个病毒当回事,突然到武汉已经封城了,突然到全国都发生了这件事,突然到周峻纬遇到了一个男孩,那个让周峻纬重新燃起希望的少年





因为疫情期间的长期不开学,周峻纬开始不好好上网课,开始打王者,开始抄作业,开始刷抖音



突然,vx的一条验证申请吸引了他,蒲熠星。。。他有印象,同班同学,他好朋友齐思钧的同桌,他记得他们没什么交集啊,而且他记得蒲熠星和他们班的另一个女生是班里的官方cp,怎么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找他了呢



但是周峻纬没有多想,加了蒲熠星的vx,果然,蒲熠星没什么事,只是来问周峻纬题的,除了问题,可能他们没有交集



周峻纬冒着想要吃瓜的好奇心还保证蒲熠星能回答的情况下,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周峻纬:“你有喜欢的人吗”

蒲熠星:“有啊,怎么?看上我了?”

周峻纬在屏幕前白了他一眼,然后忍住了想打他的心情打着字

周峻纬:“大哥,你就别自恋了,对了,你是不是喜欢咱班的xxx啊”

蒲熠星:“xxx?不是她,我们就是同学,朋友”

此时的周峻纬(眼睛瞪得像铜铃)

内心狂叫“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的cp是假的,老齐不是说他拿到一手资料了吗,怎么可能是假的”





过了一天,新一轮的抄作业开始了,周峻纬拿起手机,看到同学发的作业,找到自己的好友老齐同志,管他三七二十八的就抄完了,抄完之后,发送,接龙,完美,TIMI我来啦,谁曾想,下一秒,vx提示音就来了,只见蒲熠星把周峻纬的卷纸发了过来

蒲熠星:“周峻纬你这题算的到都没问题,这怎么答写错了呢”

周峻纬:“怎么了?没错啊”

蒲熠星:“大哥,你好好读读题吧,人家让求跑步快的,你这步数什么的都对了,怎么最后你答得是跑的慢的啊”

周峻纬赶紧改过来,并且在群里和老师说了,老师也同意了,在以后啊,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有一次周峻纬刷到了一个很好看的视频,他发给蒲熠星看,可是当消息发出去的那一刻,周峻纬蒙了,因为蒲熠星把他拉黑了,周峻纬不明白,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因为自己哪里说错话了,是不是人家烦他了,是不是。。。



周峻纬开始自我否定,也就在这个时候,麻烦来了,那个和蒲熠星是cp的人建了一个群,然后她就给周峻纬发了一个消息(注:群发)就是类似那种,“下雨了”(哭了),当时周峻纬也不知道啊,他就发了一个问号,然后那个女生就说没人懂她,然后周峻纬就是个暴脾气了啊

周峻纬:“xxx你什么意思啊,你有话就直说,没有人会陪你玩一辈子细节”

xxx:“你都不和我玩细节了,我们还做什么同学”

蒲熠星:“周峻纬你什么意思啊,人家是女生,你怎么说话的”



当时周峻纬的手停留在了发送键,心里想着

“我明明没说错啊,为什么都转过来,说我呢”



然后周峻纬又在群里发

周峻纬:“我没说错啊,为什么说我?”

蒲熠星:“那你就这么说人家?人家是女孩,你不会让着点吗”

周峻纬:“行,你们发吧,我不管了”

蒲熠星:“你管得着我们吗”



其实这是一件小事,但是如果一个一直和你关系很好,但是就因为那个人是女生,就不分黑白周峻纬已经气炸了,他开始自我否定,开始情绪低落




其实你可以仔细想一想,有一个人每天和你聊天,和你很有默契,即使你们没有见过面,你会不会认为他喜欢你。。。




周峻纬开启疯狂学习,因为他已经到了不可控的时候,他如果不学习,就会失眠,就会想起那件事,可能你会觉得一个小学生怎么会发生这么勾引斗角的事,但这就是事实,就像是你只用眼睛看到你所看到的一切,你就会认为你的想法是对的





6月8日,开学了,开学第一考,周峻纬也不能说是有信心,但是之少题都答上来了,考试成绩发下来了,周峻纬考的的确不错,他最没有把握的数学居然考的最好,而蒲熠星呢?




不知道怎么的,这次考试好像没有拿出他的实力,他考的意外的差,但是蒲熠星应该会追回来吧,周峻纬这样想着




期末考试如约而至,没有延期,所以时间特别紧,他们还在这时候 拍了毕业照,周峻纬看向蒲熠星,蒲熠星也恰巧在看他,他们相视一笑,好像之前的烦恼一扫而空



他们毕业了,六年时光,他们还是会一起出来玩,只不过时间越来越少,他们不是一个初中,一个高中,但是却意外的考上了一个大学,他们聊天不多,但是在报道那天整好碰到了一起




可能世界很大,大到我六年没有见过你,可能世界也很小,小到我再次遇见你



余生很长,但是遇到你遇到你以后一切都很快



他们像是六年级毕业一样,相视一笑,只不过语言不一样

六年前,我对你说,“下次再见”

六年后,我对你说,“好久不见”



往后还有很多年,可能我有崩溃的时候,但是你会安慰我,可能我们还会形同陌路,但是你不用找我,我也不去找你,因为我们总会相遇





生命是有光的。

在我熄灭以前,能够照亮你一点,就是我能做的了。

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