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然爱葡萄🍇

爱让悬崖变为平地

Love?







北纬文,第一次写小短篇的病娇文别吐槽,写的不好




注:现实生活中此行为不合法,如果你默认了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当那个人死的时候你也算是间接杀人






勿上正主






我用自己的痛苦化作永不忘记的回忆,下辈子,受罪的就是你

                     ——题记





我叫周峻纬,我是个很乖的小孩哦,很听爸爸妈妈的话哦,我今年8岁啦~



我们家最近来了个怪叔叔,他一到家里,就看着我,像是我脸上有灰一样,真奇怪



爸爸妈妈要出去工作了,他们要两个月不回家啊,我问他们我住哪里,他们告诉我

“你可以和文韬叔叔住一起啊,文韬,你照顾好峻纬”


“好,你们放心吧,我一定好好照顾峻纬”


我还是很不放心他们,和他们说了说注意安全,我会听文韬叔叔的话之类的,说完他们就出门了


可是好奇怪啊,文韬叔叔问我住哪里,我说我住自己的房间,他住我爸爸妈妈的房间,可是文韬叔叔却说要和我住在一起,真奇怪,他这么胆小吗(周峻纬你之后会为自己所说的话付出代价的)



。。。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文韬叔叔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早上起来腰这么疼,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




什。。。什么。。。爸爸。。。妈妈。。。死了。。。车祸,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啊。。。



(周峻纬自己都不知道,在他抱着郭文韬哭着寻求安慰的时候,郭文韬正笑着“他们死了峻纬就可以一辈子属于我了,我不能让峻纬发现是我杀了他父母”)



2013.10.04(峻纬日记)

在过不久我就成年了,就可以去查明真相了,文韬叔叔做的那些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我一定要摆脱他,文韬叔叔经常说他爱我,我真的爱他吗?我不知道,他说我每一次都没有反抗,这不就是爱他吗,我想应该也是吧





2013.10.04(文韬日记)

峻纬居然要摆脱我,要不是我看到了日记,我都不知道,我不能让他离开我,我都那么爱他了,还不够吗?不行,我不能让他离开我,我该怎么办




(峻纬)


我离开文韬叔叔了,但是他让我每星期都要回一次家,我同意了,毕竟就一周一次嘛,能干嘛呢,我在学校里交了好多新朋友,好开心啊




(文韬)


峻纬去上学了,但是他答应我一周回一次家,反正峻纬那么聪明,一定很快就上完了,再说了,可以请假嘛,峻纬居然教到了新朋友,怎么办,他只能喜欢我,和我交朋友,怎么办,我要把他抓起来



(峻纬)


文韬叔叔把我困住了怎么办,我要摆脱他




(文韬)


我把峻纬囚禁起来了,他在我身下娇喘的时候真的好迷人啊,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峻纬)


怎么办,我逃不掉了,怎么办,我只能下辈子再逃离这个恶魔了





(文韬)



怎么办,怎么办,峻纬死了,他死了我怎么办,怎么办,我来陪你了峻纬,你别想逃过我





2037年

MG音乐学院里


周长笛(峻纬)在小树林里看到了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背影,韬短萧(文韬)


“我终于遇到你了,你这次就别想逃掉了”


“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我叫周长笛


“噢噢,韬短萧,幸会”



这辈子我会让你爱上我,感受一下我曾经体会过的痛苦



峻纬,又让我遇到你了哦~这次我可不会再让你跑掉了




到最后也不知道是周峻纬在这次爱上了韬短萧的天真,居然为了他杀人

还是郭文韬演技太好了,在自己杀了人的时候看到了周长笛的那一刻,从面无表情到无比惊恐再次让周长笛爱上了郭文韬



这永远是个谜,毕竟在迷题没有解开的时候没人知道到底是谁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