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然爱葡萄🍇

爱让悬崖变为平地

I LOVE YOU




哈喽大家好,我依然是你们的熙然




第一次写南北文,写的不好,请谅解




不虐,很短



勿上正主↑↑↑







合宿结束了,所有人都很依依不舍,当然其中蒲熠星也一样,他看着那个自己曾经的爱人,郭文韬,他表过白,但是得到的回答却不尽人意

“对不起啊蒲,我不接受txl,还有,你不觉得男男很恶心吗”



因为这句话,让蒲熠星的眼神黯淡了下来



夜晚下着大雨,蒲熠星就这样漫无目的的淋着雨,他其实也想哭,眼泪也止不住的在眼球里滚动,但是他哭不出来。。。就像是一个人堵住了他的眼泪,让他一点一点的忘记这段时光,然后去继续面对下一个坎坷




在回到合宿正在收拾东西的蒲熠星突然想到了辩论赛的主题

“如果你可以和梦想型闪婚,但是你们注定会离婚,那你会接受闪婚吗”


现在的蒲熠星依然坚持正方,虽然我们注定会离婚,但是之前在这段回忆里,你是爱我的,我也是你爱的,我不希望再我不接受闪婚后,我所留下了满满的后悔




其实到后来蒲熠星才逐渐明白了,郭文韬只是想和他蒲熠星做朋友而已,那些不经意的对视,肢体接触,只是蒲熠星自己的独白,他在看到郭文韬的那一刻,他就认为郭文韬就是他的梦想型,他会满足他所想象的一切,但是现在冷静下来,这只不过是蒲熠星所对自己的不完美,而去找一个他所认为可以弥补成为那个他所想象的完美的他




蒲熠星终是庄周梦了蝶,梦碎了,他也该走出来了



院长关闭了摄像头,让他们自己单独待一会



收拾完了,蒲熠星看了一眼郭文韬对他说了一声

“I LOVE YOU”

郭文韬很疑惑,他想和蒲熠星解释他们不合适,但是看着蒲熠星逐渐远去的背影,郭文韬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回到大巴上了,周峻纬在和他的夫人发微信,齐思钧在和梦章表达思念,石凯弟弟已经熟睡过去了,唐九洲和邵明明倒是挺有精神的一直你一句我一句的,而蒲熠星和郭文韬全程都没有交流



下车了,蒲熠星最后看了一眼郭文韬

“再见了,我曾经的爱人,I LOVE YOU”



后来蒲熠星和郭文韬再也没有交集,郭文韬参加的节目蒲熠星都推掉了


记得后来郭文韬和周峻纬聚过一次,他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蒲熠星

“对了,听说啊蒲都有女朋友了,文韬,你什么时候也谈一个啊”

“峻纬你别闹了,我可不像你,佳偶早成”

突然,郭文韬想到了什么,问周峻纬

“诶,峻纬,I LOVE YOU是什么意思啊”

“这都不知道,I LOVE YOU一共有两个意思,一个是我爱你,另一个是我很孤独,对了文韬,问这干嘛”





郭文韬愣住了,他和他的最后一句话里,郭文韬以为他在表白,其实蒲熠星在告诉他他想让郭文韬出现在他以后的人生里



但是这都不重要了,郭文韬在蒲熠星的生命里逐渐淡去,其实谁都明白,最后那一句,不是谁的倾诉,只是一位少年的自言自语




。。。

蒲熠星结婚了,郭文韬没去,这都不重要了




。。。

爷爷,我想在睡前听一个你的故事

哦,爷爷的故事啊

在爷爷年轻的时候啊,有一个很爱很爱很爱的男孩子,他叫。。。他叫什么来着,这都不重要了,至少啊,爷爷勇敢过了,好了孙女,快睡觉吧

嗯,晚安爷爷





到最后,一个终身未娶,一个奔向远方,一个没有出来,一个早已忘记




我爱你,你爱过我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