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然爱葡萄🍇

爱让悬崖变为平地

赵星儿

别问我为什么合宿都出了,我还在写剧本杀,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灵感就这么来了🌚




可以给个三连吗





我叫赵星儿,我们学校的人不知道为什么都欺负我,在我的宿舍里放垃圾,在桌子上涂鸦,在走廊里校园暴力我,尤其是那个甄红,难道只因为他是校董的儿子吗,这个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





有一次他们还把我关在学校的天台上,我当时真的好绝望,可是天台的门突然就开了,门口还有撬锁的道具,究竟是谁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毕竟像我这样的人,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难道我知道了,他们就不会再欺负我了吗






今天学校里的甄高调说想要和我做朋友,我不知道她是因为什么想要和我做朋友的,但是这是唯一一个愿意和我做朋友的人,我不想拒绝




她真的对我好好啊,会帮我,会安慰我,我真的好开心啊,好像是只要她在我身边,我就不会被欺负了




我好像知道是谁帮的我了,我觉得应该是学校里的学生会会长韬出息,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唯一的好朋友高调,我很开心,我从一个人变成了有两个人都愿意保护我





高调好像个韬出息在一起了,为什么啊,我也喜欢他啊,但是这毕竟和我没有关系,还是祝福他们吧




高调最近不理我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啊,是我做的不好吗,为什么你也疏远我啊




高调哦,不,是甄高调她和我绝交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你也开始讨厌我了吗,现在的我,依然被骂被打,我曾经的好朋友甄高调居然也和他们一起笑话我,这个世界真的对我好邪恶啊



我发现了甄高调和我做朋友的秘密,原来这只是一个游戏啊,是我把我们的友谊,看的太重要了,诶?这里怎么还有一张,原来甄高调和韬出息也是因为游戏,她也太险恶了吧,怎么可以这样,我一定要让她付出代价




甄高调居然失忆了,最近她好像也在帮我,她还和韬出息分手了,这是怎么回事,是新的恶作剧吗,她这个人真是太恶毒了



甄高调居然死了,到底是谁在我没有动手之前,杀了她呢?这次的嫌疑人怎么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唐玥?名字还挺好听的



我发现那个真正一直默默守护我的居然是唐玥,这个人居然不是韬出息?但是唐玥好像也挺好的吗




经过了那次事件后,韬出息受到了惩罚,甄红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他好像和原来不一样了,原来的他好像对甄高调的时候好像很温柔,可能这就是自己心爱的人死了心也一起死了的感觉吧,对了我和唐玥在一起了,我受伤的时候,他会安慰我,这个人还不错嘛




终于,我的噩梦开始了,尖叫惊魂夜,这个甄红真的太坏了,他不是想让我死吗,那我就死给他看,可惜了,我还没有和唐玥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呢,但是我可能出了对不起他,也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



————————圣MG学院日记



好啦,没有了,因为我这次写的是圣MG的日记,我就没写这么多,如果想看的话,我可以在写一个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